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10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诠释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一生践行的决心,现场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和书籍。新党员发表了感言,深情表达“知党、爱党、忠诚于党”的热情。机关党委书记周进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新老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为终身奋斗目标,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要“一生一世”,发挥先锋作用、发挥骨干作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投身交通实践。

  宣誓仪式完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篇、第二篇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篇。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心得交流。

  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会议对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严明学习纪律,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日常自学不间断,落实好“八个一”活动,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确保每名党员全覆盖;二要学好“两书一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不折不扣,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三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切实解决交通建设发展中的难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主动找差距、找方法、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快交通建设和发展,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向公众展现更有责任、更有担当、更有作为的交通人新形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