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走访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2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冒着濛濛细雨,到岳西县菖蒲镇水畈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洞”,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机关党员现场参观瞻仰了红军洞遗址,聆听红军艰苦奋斗、军民鱼水情深的革命故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当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贫困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分三组赴定点帮扶的岳西县菖蒲村、岩河村、毛畈村,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近况,实地查看养殖业等情况,指导开展秋收秋种等工作。

  大家表示,要学习传承红军亲民爱民的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撰稿:李晶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