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机关支部书记吴福云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实地指导要求,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认真学习淮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敢于担当作为、强化使命意识”,结合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戴志军同志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工作上做到严要求、高标准,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勤干实事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