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总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市公管局总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的我的祖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支部共4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用七个篇章,从七个不同视角,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每一个篇章都从细微处着手刻画,在平凡中成就伟大,使观影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自己的影子,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激励着所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继承前辈的信仰精神,爱党爱国爱人民,立足岗位做好工作,自觉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建设中,为安庆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