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迎江区直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迎江区直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工委所属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干事以及各乡街机关书记共15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宋宜玺给大家授课。

  宋宜玺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层党组织新担当、基层党建工作新作为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使命,建设模范机关的党建工作规范,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有助于基层党组织务实创新抓好、做实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关党建融合发展。

  迎江区直工委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导督促各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督促党(组)书记好和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明责、负责、履责、尽责;坚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让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