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铁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扶贫行动,我们在路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019年10月15日,安庆铁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扶贫行动,我们在路上”主题教育活动,公司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党员和公司部分团员青年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尚文同志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望江县长岭镇龙林村看望各自的帮扶对象,与扶贫对象进行亲切交流沟通,真正了解他们的难处,帮助他们树立起摆脱贫困的斗志和勇气,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要以安于贫困为耻,以勤劳致富为荣。同时让他们理解,送钱送物,只能解一时之困,满足一时之需,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才是脱贫最直接最有效的途经。当了解到龙林村有两户因病导致生活困难时,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现场进行了捐款救助,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信心。党员和团员青年还通过搞大扫除方式来帮助龙林村改善环境卫生,为龙林村村民办实事好事。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青年集体参观了由安庆铁塔援建的龙林村174KW太阳能发电项目、100亩油茶基地项目以及龙林村其他扶贫项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