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10月16日,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李夏同志守初心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的先锋精神、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克己奉公的自律精神。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深感动。 会上,党员们表示,要把张富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坚守和践行初心的生动教材,学习他们忠诚使命的信念追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为统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