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深入雷池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汪晓卫带领机关扶贫小组成员到雷池村开展扶贫工作,同望江县文化委扶贫专班和村两委进行交流。汪晓卫对雷池村今年以来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雷池村要围绕望江县摘帽大局,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扶贫工作责任;二是坚持发展不松懈,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及主导产业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扶贫组实地查看了杨溪河环境整治情况,并分组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危房改造落实等情况,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