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展开,进一步提升“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的学习教育效果,10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朱选祥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报告。

  朱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现实依据、理论渊源和实践基础、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给同志们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为广大党员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理论上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自觉。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深入学、用心悟,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会后,局人事科还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