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亮出党员身份供水服务在华茂花园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早上,由抢修支部组织,机关支部、工程办支部和民用水支部共同参与的定海服务队活动在华茂花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亮出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供水服务!”。

  活动中,有不少本小区的居民和附近的居民前来咨询,服务人员耐心为他们讲解各种缴费方式,鼓励他们关注安庆供水集团的公众号,通过微信缴费。一些大爷大妈们习惯于去营业厅缴费,现在有人现场手把手教他们怎么操作,甭提多高兴了,一致称赞以后缴费便捷多了,供水集团的服务真到位。定海服务队给小区的二次加压设备进行了保养,使设备恢复了正常。期间,也有三位居民反映了用水问题。一位居民反映家中水表箱损坏,需要更换,黄定海立马给予了安排。

  另一位反映闸阀漏水,也留下电话和门牌号,约定下午去处理,还有一位反映华亭北村水表箱旁边的墙体被淋湿,怀疑水表漏水,维修人员也与用户约定下午去处理。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