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工委到马元村开展“党员先行,聚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岳西县直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党员先行,聚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胡金祥书记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到马元村王华、汪显禄、王光华、王汉东等六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和各项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期盼和所求,鼓励他们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全力加油干,争取早日奔上小康生活。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下午,胡书记在村部为联合支部党员上了《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课,上党课前,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事迹教育片。会后与大家座谈,认真听取和征求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