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下乡(宿松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市科技局送科技下乡(宿松行)活动在宿松县柳坪乡蒲河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科技下乡 惠民利民”为主题,通过送理论、送科技、送健康等活动形式,为广大村民群众提供科技辅导、健康体检、技术释疑等多种服务,为村民群众带来实惠。

  送理论下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为村民们作党课报告,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受到了农村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送科技下乡。组织农业专家开展科技培训,为农民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发放农业知识宣传手册,并深入村内松寨茶业合作社,就当前茶园出现的问题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送健康下乡。组织安庆石化医院卫生专家来现场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并发放医药用品,将健康带到村民身边。

  活动现场,村民们踊跃参与,并表示科技下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科技意识和致富能力,架起了农民、农业和科技之间的桥梁。

  活动结束后,吴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柳坪、蒲河两村的贫困户,在扶贫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