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到安庆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10月22日,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到安庆经济开发区就党建工作如何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敏首先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和开发区机关党委工作汇报,以及开发区机关党委委员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汇报。座谈会紧扣“五围绕”要求,结合开发区经济一线主战场的实际情况,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高度融合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敏表示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和开发区机关党委近些年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对致力于抓好党务工作辛勤付出同志们表示关切。

  马敏指出,党务工作政治性强, 工作内容单调枯燥,事无巨细,工作头绪多,时有任务紧急,出彩难,我们党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观念,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最后,马敏强调,党建是一切工作的“根”和“魂”,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营造好招商引智环境,搞好非公企业“双培双带”,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党支部组织力,持续深入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在经济领域积极探索“党建+项目+企业+文化”模式的党建工作新思路。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