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走进自闭症儿童学校开展爱心慰问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海事社会责任,10月23日上午,在华中路街道党工委杨书记的陪同下,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政委裴伟率局党员爱心公益站、“江豚”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起点”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安庆海事局人员一行在“起点”学校陈校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学习和生活情况,看望和慰问了自闭症儿童,与他们一起交流、互动。安庆海事表示,今后工作中,安庆海事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家庭,尽己所能地关怀帮助他们,以真情志愿服务让“星星的孩子”不再那么孤独,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起点”学校对安庆海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安庆海事“江豚”志愿服务队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