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组织收看党员电教片《生如夏花》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党员电教片《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共计180余人参加收看。

  电教片全面阐述了李夏同志如何以其短暂而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李夏同志在台风“利奇马”抗台抢险工作中,因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全过程,李夏同志在工作中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李夏同志在生活中对家人细腻而温暖的情感,表达了对他深深的怀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