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市直工委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

  《榜样4》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不仅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更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参加集体收看节目的同志们表示,要以《榜样4》中的先进人物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为榜样,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