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市直机关大讲堂第十七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市直机关大讲堂第十七讲在东部新城会务中心大礼堂开讲。安庆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主持开班式。市直各有关单位(系统)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620余人参加。

  

  江宏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开展本次培训是确保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的需要,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需要;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把“注重分类指导”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注重开门抓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把“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心参加培训,集中时间,精中精力,认真听课,作好笔记,深入思考,潜心钻研,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下来的市直机关大讲堂第十七讲,由迎江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吴世亮给与会人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团结给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朱选祥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安庆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徐继明以《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

  

  市直工委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授课专家领导和课程设计上下功夫。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适用性强,对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