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质监站有的放矢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民生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直属单位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业内专家到迎江区新洲乡,开展工程质量技术指导、咨询服务工作,有的放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洲乡增减挂项目安置区是迎江区政府投资项目,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拟安置住户160户,项目因自身原因,未实行工程质量监督。为切实帮助辖区政府掌握了解工程质量状况,进一步完善现场质量管理,志愿者一行实地仔细查看项目实体质量,查阅了质量保证资料,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分类向新洲乡政府和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反馈,就强化项目质量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项目区建设事关新洲民生,一定要确保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齐头并进。

  志愿服务期间,技术专家支持单位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洲乡当前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抗旱救灾工作中的困难后,当即决定捐出一笔抗旱帮扶资金,为新洲乡当前抗旱救灾工作奉献爱心,伸出援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