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10月25日,市科技局借助创业服务中心创业沙龙平台,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及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企业与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翔主持。

  会上,姚翔认真听取了长虹化工、海康药业、万豪水坝等与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态度和中肯务实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市科技局将把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收集起来,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整改提高,推动科技服务企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专家为创业企业详细解读了科技创新最新政策,并介绍电子创业券申领及使用流程,并为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安庆市获奖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