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我室定点帮扶工作,10月3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方朋华率室帮扶指导组到帮扶村−−宿松县汇口镇同马社区、隘口乡燃灯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同马社区,工作组一行与宿松县委宣传部、汇口镇政府、同马社区两委共同召开了“开展扶贫工作冬季攻势”情况会商会,就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文明创建、民生工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同马社区集体经济项目、光伏发电等发展状况进行了探讨,同时对目前社区扶贫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会上,方朋华副主任指出,同马社区在带动村民增收、发展集体产业方面积极作为、成效显著。他表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立足重点,务求实效,进一步将帮扶工作做深做实,积极支持同马社区创建文明社区工作。

  帮扶指导组到达燃灯村后,察看了新建的文化广场和村道路硬化等工程,与村两委就今年帮扶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就下一步村民脱贫举措、村级经济发展以及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