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队长陶国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三是就市扶贫督查组对我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的通知》《安庆市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帮扶责任落实综合督导情况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自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聂立新指出,一是局党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扶贫工作冬季攻势”,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确保“脱贫不返贫”。二是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帮扶指导组、帮扶责任人要对照帮扶工作清单,定期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加强与结对贫困村、贫困户的联系,全面落实帮扶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