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气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安庆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帮扶指导组深入扶贫村连塘城村,与村两委召开座谈,探讨扶贫工作当前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案,开展上党课和帮扶捐赠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询问了持续干旱天气对村人畜饮水和生产用水影响情况,提醒干旱天气趋势仍将持续,注意用水安全和森林防火。双方就扶贫工作当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探讨解决方案.对个别家庭困难思想不稳定的农户要事实求是,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积极引导帮扶,做好思想宣传和耐心解释工作。

  在党课课堂里,局主要负责人为扶贫村两委和部分农民上了一场主题为“领学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安庆市气象局对村特殊困难的贫困户现场捐赠5000元,在走访过程中,帮扶指导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现场宣传扶贫政策,询问帮扶措施和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增强信心,积极寻求致富增收道路。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