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市(县)区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制约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机构改革中如何理顺局馆关系、档案数字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馆长曹艾群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有观点、有分析、有对策、有深度、有质量,能够切中单位和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下一步一是要及时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利用;二是要将报告整理上报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审查,并在《安庆档案》上刊载,供全体干部学习借鉴,拓宽视野;三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我馆有效有序开展。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王忠应出席指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