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广汇综合楼高层低压用户用水不再难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民用水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广汇综合楼安装微型变频增压泵,以解决部分高层用户水压低的用水难题。

  自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供水集团公司对我市13处低压用户实施改造工程,民用水支部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与生产安全部、设计室一道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展用户走访活动,向用户宣讲供水的改造方案,以征得用户及周边居民理解。广汇综合楼高层水压低至0.04MPa,用户用水不便,主要原因是该户实际处于第8层,楼层高且未安装增压设备。为此,经过现场勘察,制定改造技术方案,明确该楼水压低的户数,按单元设计安装微型变频增压泵。同时,与本地社居委,与水压低的用户沟通,在用户一致同意后,确定设备安装地点、用电及费用事宜。

  微型变频增压泵确定安装在二层楼道外沿小平台上,施工面小,高空作业难度大。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微型变频增压泵安装到位,广汇综合楼高层水压低的现状得到了彻底改观。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