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徽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代表团来安庆海事局三基示范点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2019年安徽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安庆成功召开,根据会议安排,参会代表团深入安庆港区海事处参观“三基”示范点工程,并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全程陪同。

  是日上午,会议代表团一行80余人到达港区海事处,参观了该处新建成的宣传橱窗、政务大厅、文化长廊及品牌工作室等“三基”示范建设工程,观看了安庆海事局党建工作宣传片,翻阅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听取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介绍。随后,代表团乘坐海巡1208艇、海巡12528艇沿江了解海事基层党组织服务长江大保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

  安庆海事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全局上下合力推动“三基”示范点工程建设,港区海事处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质完成了接待保障工作。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安庆海事党建工作的新活力新成效及海事党员干部奋斗担当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