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旭东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推动安庆工业高质量发展》党课报告。局党工委副书记沈贝梁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聆听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杨旭东结合主题教育个人学习收获感悟,紧扣经信局工作实际,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既有理论思考的深度,又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力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经信局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杨旭东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严肃的政治要求,也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政治责任。要认真体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旭东强调,要把理想信念当做精神食粮,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政治信仰,坚定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要心中有党,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身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典范、作表率。要心中有责,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杨旭东要求,年内所剩时间不多,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围绕考核指标抓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