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守初心服务为民 担使命保障供水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自来水缴费方式、报漏报修渠道等便民服务举措,提升供水服务质量,11月8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庆宁党支部联合抢修、物资、制水分公司四个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龙山花苑小区,开展“宜水专家”活动。

  据悉,龙山花苑小区共有用户1085户,自2017年雨污分离改造以后,全部启用远传水表。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专题展板、现场演示讲解等形式,宣传水费缴纳方式,污水费代收政策以及在线缴费方式。同时现场设置服务作席,由各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为小区住户提供用水业务咨询、水费收取标准、缴纳方式、供水设施保护常识等。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用户关心的水价、水质、收费等问题,并对用户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登记,为后期跟踪回访做好准备。

  有用户前来反映家中水费异常,近两月水费比以往超出较多,工作人员即刻去用户家中检查水表,发现水表转速较快。从抽水马桶到洗衣机管道,逐一排查,为用户排查家中漏点,分析原因。还有位大妈说家中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厨房的洗菜池龙头坏了很久,工作人员二话不说,立刻陪大妈挑选购买水龙头后,免费为其更换了新的水龙头。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6份,解答用户咨询11人次,关注供水公众号20余人,征集用户意见建议3条。

  “宜水专家”活动旨在拉近供水人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用户的需求,为今后不断改进供水服务质量提供有效渠道,彻底解决供水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高供水工作群众满意度。此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支持,今后,还将根据用户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强化供水服务意识,提高供水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北部新城的供水用户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