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安庆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7日,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安庆市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和先进经验,努力提升全省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到会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副总编张红梅和《旗帜》杂志社高级编辑吕凤茹受邀莅临指导。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致辞,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到会的各地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庆的市情、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安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品牌工作。《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副总编张红梅讲话,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做法,并从强化学刊用刊意识的角度,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理论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交流阶段,在观看了安庆市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之后,16个市直机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谈工作体会,谈难点问题,谈意见建议,谈工作打算,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各市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淮北市直机关工委作为2020年会议的承办方,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最后总结讲话。一是扎实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当天,与会代表赴红色教育基地“独秀园”和安庆海事局港区海事处执法大队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部分县(市、区)直机关工委的负责同志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处室的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