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海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是否”,从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出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一查摆问题现,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

  欧阳海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态度正、剖析问题深、相互批评诚、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欧阳海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清单,逐条整改;三要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章春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着力在持续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成果转化,做好群众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