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市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旭东主持召开党工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工委成员重点围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十八个是否”,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认真查找了问题,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既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明明白白地指出了改进措施和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旭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工委成员要模范遵守,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尊崇者和捍卫者。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

  杨旭东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要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拿出实招硬招,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要强化知行合一,把对照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