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医保部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11月1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医保局负责同志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一起跨越了“悔”、“险”、“醒”三重门,模拟经历腐败分子“跌落神坛、身陷囹圄”的心路历程。通过观看教育视频短片,体味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通过声像实景互动体验,测试面临权利、金钱、美色诱惑时的自我反应;通过违法犯罪成本测算,让大家心里有了“一杆秤”……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内化于心,筑牢思想之基、信念之墙,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