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迎江区直工委学习四中全会《决定》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迎江区直工委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开展交流研讨。

  迎江区直工委书记以《学习四中全会〈决定〉深化机关党的建设》为题做主题发言,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作出战略部署,构建了“中国之治”美好前景,循着《决定》明确的奋进之路,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正在走进世界舞台中央。

  学习交流中,迎江区直工委正视我区机关党建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一是在部门机关党的领导弱化问题,二是部门党建工作虚化问题,三是为民服务宗旨淡化问题,四是部分部门机关党建边缘化倾向问题。这些问题需要针对性制度化解决。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提出一些对策举措:一是压实政治责任,机关党建责任要由“软”变“硬”。二是落实党建工作机制,深化“我是党员我带头+”品牌创建。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狠抓督促检查,传递机关党建工作正能量。

  迎江区直工委要求区直机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进一步推进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我区机关党的建设更有质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