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召开“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岳西县直工委召开“10·21”森林火灾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及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储天届到会指导。

  会上,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省委关于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照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自己,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吴梅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剖析,做到思想认识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下一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工委定位要更高,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县委“1+3+10“工作部署。二要促整改。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纳入主题教育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三要抓落实。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及县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求实效。发挥专班作用,继续做好包保村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利用党建平台,督促各基层支部和党员在防火宣传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胡金祥表示,将对照检查内容和意见建议,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