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安庆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定点帮扶村望江县连塘城村,开展集体大走访和消费扶贫等帮扶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为农气象服务。

  在集体大走访中,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净两规范”要求,认真做好入户帮扶和扶贫政策宣传。查看帮扶措施和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住房、饮水安全情况。对长期外出和临时不在家的帮扶对象进行电话或短信联系。

  走访结束后,帮扶责任人一行现场查看了帮扶村农特产品的电商工作场地,就电商如何宣传、提高电商信用度和消售量等方面与村电商负责人和村委会书记共同进行了探讨,并现场购买4500元农产品支持消费扶贫,同时就下一步推进消费扶贫进行了商讨。

  在田间地头,针对当前的旱情开展调查,实地查看油菜和小麦播种生长情况,与油菜种植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农户对气象服务产品的需求以及获取气象信息的渠道,以便更好地做好针对性气象服务。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