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3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主持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或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六大原则”。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