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开展“冬季攻势” 帮扶走访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市管中心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分别到团林村、大山村和小圩村入户帮扶贫困户。此次走访是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冬季决胜”实施方案、在年终收尾阶段对全年帮扶工作查漏补缺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帮扶措施、全面压实帮扶责任和全面提升帮扶成效的重要举措。

  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冬季攻势”入户帮扶时,主要围绕做好“三核查”、算准“三本账”、开展“三帮扶”三个方面进行,向帮扶对象宣传相关政策,核实今年的收入,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确保帮扶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淮州、朱中奇、方华、吴明东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入户帮扶。

  在入户帮扶之后,王跃国一行还到团林村大平地种植园调研指导,查看工程实施进度。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