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信访局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安庆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历史的脚步,全方位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大家深刻感受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信访事业中去,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