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大家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观看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的发展历程。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努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