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汪晓卫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县(市、区)老干部局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直、驻宜单位、市老年大学和老年活动团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汪晓卫在开班式上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和任务,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运用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形式,让全会精神融入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活动中,引导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班上,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从准确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老同志进行题为《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宣讲。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副教育长吴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筑牢初心使命》专题报告。

  参加培训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组织老干部发挥好自身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建设水平,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科

  2019年11月21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