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11月20日下午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看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教育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大脑,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