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小手拉大手 宜水专家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仁创聚源和抢修党支部联合走进市墨子巷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宜水专家进校园”志愿者行动队活动。

  活动首先从节水知识小课堂开始,由志愿者们通过PPT讲解、现场提问等方式,向小朋友们宣传生活中哪些地方会用到水,怎样才能节约用水,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教学让孩子们学会节约用水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对幼儿园透水砖铺设路段进行义务冲洗,美化校园环境;一路对园内供水管网及用水水压问题进行检查,并制定有效方案,进行维修。

  此次志愿者行动队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面貌,让孩子们把节水的知识带回家,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