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团支部参加市护河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市科协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参加市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之护河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

  9点整,市水利局团委书记、市河长办主任章莹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介绍了市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情况,全体团员青年代表集中宣誓后,一起沿着长江堤岸清理垃圾、清理水面漂浮物。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了“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在青年中扎根,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团员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们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今后,市科协团支部还将继续围绕清洁空气、垃圾分类、节水护水、文明出行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惠民利民。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