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全体成员集中参观学习了展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网上展馆通过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70年来砥砺奋进的历史,记录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 网上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还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新中国成立70年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提升平台服务水平的自觉行动,为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