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张启耿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严格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全体党员都要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学习“两书一章”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整改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持续深入检视存在问题,发扬自身优点,改正自身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