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市科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纪委、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摄制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叩问初心》警示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该片以秦光荣等多个典型反面案例为主线,通过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讲述了理想信念坍塌,贪心私欲膨胀,遗忘初心,无视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并深刻分析了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充分认清反面典型严重违法违纪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