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观区大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领导方玲、朱学云等参加。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所属四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其中,部机关支部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家庭)发放宪法、婚姻法单行本共计100套,并安排了2名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网信办支部开展了“文明上网进社区”活动,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开展了宣传讲解,介绍文明安全上网的重要性;文明办党支部、讲师团党支部开展了“文明创建先锋行动”,现场指导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册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居民楼里清理牛皮癣。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们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也拉进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