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赴沐阳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公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十余人赴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康复中心,沐阳之家负责人、支部书记张玲向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沐阳之家创立的理念、公益救助以及发展情况。党员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孩子们进行亲切的聊天互动,情感交流,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学习文具、手工玩具等用品。活动中,机关支部和沐阳之家支部还就下一步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建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关爱残疾儿童的志愿活动中,身体力行地践行“阳光招标,真诚服务”精神,不忘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