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商务系统开展基层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调研和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整体把握商务系统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做好系统内基层党建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11月27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走访了所属石油公司、中外运公司、安粮公司、龙狮桥蔬菜批发市场公司、吴越副食品商场管理公司共5个基层党组织。

  市局有关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基层党组织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专题介绍,浏览了相关资料,同时,还仔细查阅了党建标准化档案和“三会一课”工作手册,并对各单位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访。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发现,市商务系统所属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普遍组织了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集体学习,绝大多数支部已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一些支部陆续抓实整改工作,并做到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一行对照《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标准自查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申报验收表》对所属1党委及5个党支部各项标准逐一进行了调研,现场评估均为达标。

  最后,市商务局专项工作调研组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在标准化建设方面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