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烟草专卖局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根据市烟草专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深刻反思,进一步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滑坡、初心蜕变,责任缺失、初心淡忘的腐败历程。鲜活的案例警醒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从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到心中有信仰、坚守信念不动摇,敢于担当、认真履责不懈怠,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监督,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底线,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