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的观念和意识,结合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11月29日,市林业局邀请局法律顾问崔爱国律师开展了《宪法》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围绕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论述、宪法的内涵、宪法修改的要求、原则和内容、贯彻实施宪法的意义以及行政处罚的相关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所处的位置和重要意义,以及为什么修订宪法、为什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等,并结合一些具体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中要求,局属各单位结合此次宣讲内容,进一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到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